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第227章 (第2/3页)
跟个死人一样,站台上没人也要停,淦,我回家晚司机得负一半责任! 楼主(23:18):中山路上来一个老太太,还穿着一身红棉袄。难怪鬼故事里总会出现陈年老鬼,不用化妆都能直接去演鬼片了……她正好坐我斜对面,路灯晃进来时,脸上的皱纹一道一道的……啊啊啊她在回头看我!不说了不说了,阿弥陀佛,害怕! 楼主(23:22):我好像看到个白衣女人在遛狗,不过一闪就不见了……阿弥陀佛,现在是22:22,我不会是遇见阿飘……呸呸呸,半夜遛狗很正常!不就是头发长了点吗?不就是挡住脸了吗?富强民主和谐,我不能瞎想! 楼主(23:41):不愧是郊区专线,我都睡醒一觉了还没到,这车晃晃悠悠的太催眠……车上的冷气开得真足,我要冻感冒了。 楼主(23:43):家人们,好像不太对……我天天坐这趟公交上下班,但从没走过这条路,我确信……而且大半夜的怎么这么多人?他们全冲着一个方向在散步,这里可不是市中心!wc越想越怕,细思恐极,有没有大神来指点一二?9命,不然我先下车吧! 楼主(23:51):好的,好的,知道了,我不下去,绝对不下。所有回复我都看了,妈妈,你们是不是在故意吓唬我……说点轻松的,好歹我不是一个人在经历,末班车上的人不少,人果然是群居动物,看看他们我就没那么害怕了。而且大家都好镇定,dbq是我拖后腿了,我真不是个合格的成年人…… 楼主(0:23):不好意思,刚才睡着了,让大家担心了,社畜实在太难了……我没事,车子停了。不过周围黑漆漆的,大家全在座位上,司机不见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 楼主(0:34):我很安全,不要担心,刚刚发生了一点小意外,车子有点问题,但现在已经修好了。我们在继续前进,这条隧道可真长……话说这里是不是著名的闹鬼圣地?我记得很早以前工厂爆炸过,后来又频频出车祸……啊不能想了,呸呸呸,阿弥陀佛! 楼主(0:41):终于出隧道了,我又看到夜空了!给大家报声平安,前面就到终点了!谢谢家人们一直守着我,人间自有真情在,大恩不言谢! 楼主(0:44):我下车了!哦吼,又是打工人圆满的一天,我的娱乐时光正式开始! 楼主(0:59):我迷路了……大家还在吗?我很害怕,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……周围黑乎乎的,这不是我家,这不是我知道的终点站!站台消失了,路上一个人也没有,我找不到回去的路,也找不到家…… 楼主(1:03):谢谢大家的建议,我知道了,从现在起每隔5分钟我会报一次平安。看来只能继续朝前走了,再不济在路边对付一夜,鬼打墙应该问题不大,唉……真倒霉! 楼主(1:05):凑个整数,平安无虞。 楼主(1:10):我来了,平安。 楼主(1:15):依旧平安! 楼主(1:20):还是平安,我好累啊,有点儿走不动了。上次走这么远还是大学体侧,天知道我现在已经奔三了…… 楼主(1:23):我看到前面有家小卖铺!嘻嘻,我去打听一下,看看能不能借宿一宿!md,今晚没吃夜宵,真是又累又饿,我要把他家的食物吃光! 楼主的帖子至此戛然而止,他去小卖部后再也没回来。洛晚扫了一眼后面的跟帖,大家开始在担忧,后来有人报了警,在查明楼主的id位于网吧后,大部分网友骂骂咧咧地离开了,但还有小部分人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相关推荐:乔木查(末世NPH) , 罪爱(H) , 重生之巨星不落 , 玩物丧志(H) , 克苏鲁新娘(np 人外 h) , 公主万安 (np) , 我见诸君皆有病 , 楼边人似玉(np) , 我会一直爱你(婚后) , 公爹器大活好_高H , (綜)人偶小姐 , 呸,你才是根大萝卜!